世俗的欲望

意识是清醒的,但对欲望毫无自制力

重色欲的我清心寡欲

  鸽的太久了,以后能更就更吧

  妹有名字,第一张我给删了,死因我在编

  捏造警告,OOC警告

  傻逼作者傻逼文,有什么不对的,大家请多担待

  

  

    ヨホホホヨホホホ

       哟吼吼吼哟吼吼吼

       ヨホホホヨホホホ

       哟吼吼吼哟吼吼吼

       ヨホホホヨホホホ

        哟吼吼吼哟吼吼吼

        ヨホホホヨホホホ

        哟吼吼吼哟吼吼吼

        ビンクスの酒を

        让我为你送去那

         届けにゆくよ

         宾克斯的美酒

     海風気まかせ波まかせ

        乘风波浪逍遥自在

         ………………


  

  悠扬的音乐响起,甲板上的人们勾肩搭背举着酒杯,身体随着音乐欢快的起舞

  

  你走到台阶那坐下看着这载歌载舞热闹非凡的场景,目光的注视着那个黑发,赤裸着上半身的雀斑青年,仰头饮酒,透明的液体从嘴角滑到滚动的喉结,他发出一声长叹,你咽了咽口水,心里涌起了肮脏又阴暗的想法,但是现在还不行,突兀的出现在这陌生的世界,你清楚自己的处境但没有任何关于这个世界的情报,贸然行动可是会死的很惨的,虽然有些事情可以直接问,但是,谁知道他们会不会仗着你不懂糊弄你?

  

  “辞酱,想什么呢?这么入神!”,一个温柔爽朗的声音将你拉回,偏头便看到一位梳着飞机头身穿白色厨师服的男人笑着看着你

  

  他将一杯果汁递给你:“你刚醒,喝太多酒对身体不太好,我给你榨了果汁”

  

  你挑眉唇角微扬,伸手接过杯子时,指尖故意碰到他的手,这略显暧昧的动作让萨奇不由自主地与你对视,浅褐色的眸子撞入像泥潭般浓稠的绿色的瞳孔中,技能【读取】发动

  

  短短几秒,你看了他到现在的所有事,能力解除,将海风吹飞的头发别在耳后,你朝他展颜一笑,举着手中的果汁向他道谢:“谢谢,萨奇你真是个温柔又体贴的人”

  

  萨奇莫名的回想起了以前到现在为一止的事情,等他回神时就看到了海风吹起墨绿色的长发,长相清纯妩媚年轻的女人朝他嫣然一笑,带着十分纯粹的谢意,萨奇的心脏漏跳了一拍

  

  萨奇浅笑:“不客气,应该是我谢谢你救了我们的弟弟艾斯”,似是有感应般,艾斯手上拿着比他头还大的烤肉朝萨奇摆手:“萨奇!辞酱!快过来啊!”

  

  你:“来了”

  萨奇脸色一变,起身就走:“我还有事,就不了”,按照他以往的经验,不出意外的话,艾斯就该向人安利他可爱的弟弟了,一开始还好听着很有趣,但是听多听久了,容易头疼

  

  

  果不其然,你刚走近,艾斯就掏出一张悬赏令,指着上面左眼下有道疤,呲牙咧嘴笑得十分开心的男孩,骄傲又自豪的对你说:“辞酱!这是我弟弟,路飞,是不是特别可爱!”

  

  

  艾斯期待的看着你,他的眼睛清澈又明亮,像只做了好事等待主人夸赞的乖狗狗,这倒方便你了,原本你是打算私下叫他再[读取]他的记忆的

  

  你眉眼含笑与他对视,绿色的瞳孔倒映着他的模样,与此同时,他到现在为止的人生和之前有过的想法在你脑海中闪过……时间看似过了很久,现实中不过几瞬,看完后你人麻了,在艾斯童年的记忆里,你看到了一位熟人,晞玖,你的死党,超能系异能者,和艾斯喝了结义酒成了他姐姐,现在是海军少将,你面上微笑着回他:“嗯,非常可爱呢!”

  

  

  艾斯的眼神更亮了,仿佛找到同好般,滔滔不绝的和你说了起来:“是吧是吧!路飞他超可爱的,我和你说……”,其他人默契的远离了你们俩,自个继续嗨皮,你就静静的听着他说偶尔点头附和几句,根本没用心听,毕竟你全都知道了

  

  你现在心里很纠结,是要当畜生睡了死党的名义上的弟弟艾斯,还是和艾斯摊牌,让他叫自己姐姐,倏地你的余光瞟到了白胡子和旁边马尔科,于是,你在变态和发疯中选择了沉默反正你从萨奇和艾斯那里已经知道了这个世界的情况,男人世界不止一个,但你的命就只有一条,只要呆到下船,什么样的男人睡不到?没必要当禽兽,你心里这么想着,手中的果汁不知何时换成了酒

  

  意识开始模糊,啧!酒量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差?你想

  

  【喂!醒醒!救命!】

  一个稚嫩空灵又耳熟的声音

  【求你,快醒醒,萨奇那孩子快没命了】

  【除了你其他人听不到我说话】

  

  你感觉到有一阵风连续拍在自己脸上,费力的睁开眼,眼前是一只巴掌大的,全身雪白穿着小雨衣的精灵,见你醒了,它拉着你的手指就朝某个方向飞,虽然脑子没有完全清醒但你的身体不由自主的起来跟它走

  

  它焦急的指着一扇紧闭的门,身体比脑子率先做出行动,你踹开了那扇门,房间里的萨奇和蒂奇同神步转头看向你

  

  萨奇:“辞酱?你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你打了一个酒嗝:“月亮让我化身骑士,指引我来拯救一个叫萨奇的孩子”

  萨奇:?

  蒂奇:?

  虽然被你打了岔,但蒂奇反应十分迅速,转身举起刀就要捅向萨奇,但他却扑了个空,因为你使用了异能【隔空取物】将萨奇转移到了你身边

  

  萨奇还以为你醉了在梦游,毕竟正经人谁会一脸正经的说出那么中二的话?他嗤笑一声刚想开口附和你几句,下一秒却突然出现在门外,正奇怪着,一回头却看到昔日的兄弟高举着泛着寒光的匕首狠狠朝他之前站的位置落去一时间,震惊和愤怒占据了心头

  

  “蒂奇!你……要杀我?为什么?!”,萨奇的声音从他背后传来,由错愕到愤怒

  

  蒂奇缓缓转身,语气平淡甚至还有一丝无奈:“没有办法,谁让你拿到了我想要的东西?”

  

  萨奇用力攥紧手中的恶魔果实,脑子一时间气血翻涌,对蒂奇吼道:“如果是为了这东西,你完全可以直接问我要!为什么要选择用那种方式?为什么要破坏船上铁一样的规则?”

  

  蒂奇对萨奇的愤怒心里泛不起丝毫涟漪,只觉得他的声音分外聒燥,他不耐烦道:“我没想杀你的,只是想要那个恶魔果实,但是现在我得趁那群醉鬼清醒前杀了你们再拿走果实”,说着挥舞着匕首就朝你们冲过来

  

  萨奇被气到浑身发抖,心脏又胀又痛,他浅褐色的眼睛死死地盯着越来越近的蒂奇,巨大的愤怒让他挪不开腿,蓦地,他身体一轻,落入一个柔软又温暖的怀抱,耳边随即响起女人的低语,随后是震耳欲聋的叫喊声

  

  

  你见萨奇傻站不动,低叹一声把人打横抱起,退跳到船舷上,居高临下一脸冷漠的对蒂奇说道:“什么档次?敢当着我月光骑士的面,伤害我要保护的人!”,然后你深呼吸一口气,中气十足的喊道:“不好了!船上着火了!”

     以为你要和他干上一架的蒂奇:?

  以为你们要打起来的萨奇:?

  你属实,把他们整不会了

  

  

  “什么?着火了!?”

  “哪里着火!?”

  “一定又是艾斯!”

  “艾斯在这睡着呢!”

  “快去拿水桶!声音好像是从萨奇队长房间那里传来的!”

  “快啊,赶紧的!”

  你的叫喊声在寂静的黑夜里显得是那么响亮又突兀,如同一颗石子落入平静的水面,一时激起千层浪

  

  马尔科是最先赶的,当他看到身高快两米多的萨奇被一米八的你公主抱站在船舷时,他的眼角狠狠的抽搐了一下,回想起刚刚的声音好像是你的,他还以为你又在发酒疯,直到萨奇颤抖着声音开口:“马尔科,蒂奇叛变了,他刚刚……要杀了我”

  

  马尔科瞳孔地震:“什么?!”

  马尔科蹙眉:“蒂奇他人呢?”

  萨奇:“跳海逃走了,我马上带人去把他抓回来”

  你冷漠脸:“不用,没有人能逃出月光骑士的手掌心,哪怕是缺牙的丑八怪”

  

  

  刚刚赶来的众人看到了他们第四番队的队长被人公主抱着站在船舷上,莫名的让人联想到了挂着毛巾的挂钩,场面莫名的有些滑稽

  

  以藏看了一眼,还窝在你怀里的萨奇开口:“萨奇,你还要人家姑娘抱着你多久?”

  马尔科:“确实,我刚到的时候,你就一直在人家怀里一动不动的”

  

  奇萨这才猛然惊觉,面色羞红:“那个,辞酱,你可以放我下来了”

  你:“哦”

  

  你刚松开抱着萨奇的手,刚跳进海里游了没几米远的蒂奇陡然出现在众人眼前,他还保持着蛙泳的姿势,碰!萨奇砸在他身上,蒂奇发出一声惨叫

  

  虽说有肉垫,摔得不痛但是萨奇还是被你吓了一跳:“辞酱,你松手前能不能提前说一下?”

  

  你皱眉:“让我松手的是你,向我抱怨的还是你!我都给你找肉垫了,你还有什么可不满的?矫情!”

  

  众人:…………“哈哈哈哈哈”

  萨奇:…………这么久,头一次被人说是矫情

  蒂奇:????

  

  

  一旁的马尔科看向你,指了指蒂奇:“月光骑士,这家伙是我们船上的人,我们要自己处置,您没意见吧?”

  

  你环抱着胸:“没有,月亮精灵交给我的主要任务是救下萨奇,至于其他的无所谓”

  

  马尔科挑眉:“月亮精灵?”

  

评论(17)

热度(1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