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俗的欲望

意识是清醒的,但对欲望毫无自制力

重色欲的我清心寡欲

    妹有名字


  捏造警告,OOC警告(白团)


     傻逼作者傻逼文,大家多担待


  

  


  第二天,你醒来时,头痛欲裂,只觉得自己的脑袋要炸掉了,明明以前醉酒时都没有这么痛,你慢慢从床上坐起,与第一次清醒时所在的房间不同,比之前的小,东西也少,不过很整洁,应该是临时腾出的房间


  


  吱呀,门被推开,一道惊喜的声音响起

  

  “辞酱!你终于是醒了,身体难不难受?我煮了解酒汤,你喝些……”


  

  你蹙眉侧头看向门口,来人身形高大,身穿厨师服,领口系着明黄色领巾,哦,是萨奇!你眉眼舒展开来,他手里端着一碗冒着些许白气的解酒汤,大步朝你走来,面容成熟稳重,左边脸有道痕,从太阳穴下方一直延伸到颧骨,给原本还算和善的脸增添了一丝凶狠,但他留着的庞巴度发型让你突然想起了小时候看到过的某软糖广告视频里穿着银白色衣的男人,你脑子自动播放广告台词

  

  隆重欢迎宇宙无敌第一大帅哥,QQ哥!QQ哥就是特别爱吃QQ糖!他那迷人的风采 吃QQ糖的英姿,可真是迷倒人啊!五岁娃儿学QQ歌20岁靓女学QQ哥,80岁老奶奶大家都学QQ哥,YouQ!我Q!大家~Q!受尽天下粉丝宠爱,**QQ糖……

  

  

  “辞酱?辞酱!!”

  “嗯?嗯!我在!”

  

  

  萨奇在第N次将醒酒汤热好,端着汤来到你的房间看看你醒了没,如果没醒的话,他就把醒酒汤放在你的床头,过段时间如果你依旧没醒,他就会进来把凉掉的汤拿掉,换碗新的放在你的床头,确保你一醒就能喝到热的解酒汤

  

  其实,等你醒后再去给你煮醒酒汤也是行的,不用那么麻烦,但是他就是想这么做,这次运气不错,他刚推开门就看到了半坐在床上的你

  

  

  他惊喜出声,大步流星朝你靠近,就是从刚才开始你好像一直在盯着他发呆,连叫两声你才回神

  

  萨奇:“头疼不疼?”

  你点头:“疼的好像要炸了一样”

  

  

  萨奇将手中温热的解酒汤递给你:“这是我煮的解酒汤,对宿醉头疼挺有效的”

  

  你双手接过,奇怪的褐黑色汤水飘着白烟,看着不怎么好喝,但是能隐隐嗅到一丝丝甘甜,喝下去,不苦,不太甜,但是能从牙龈中抿吸到丝丝甘甜,胀痛的太阳穴得到了缓解

  

  你十分感激:“谢谢你的解酒汤,萨奇,我的脑袋已经开始不痛了”

  

  萨奇:“不客气,这是我应该的,毕竟你可是救了我的命”

  

  记忆暂时还没回笼的你:嗯?

  

  一个耳熟的调侃声响起


  “哟,月光骑士醒了呀,一觉睡到第二天下午的感觉如何?yoi”


  你偏头看到了门口的马尔科,



  你迟疑的看向萨奇:“马尔科这是喝高了还没醒?”


  萨奇摊手

  

  马尔科挑眉:“嘛!因为恶魔果实的原因,我根本不会喝醉”


  


  你不解:“那你没事给我起什么外号?而且为什么是月光骑士?我没剑,又没马”连骑士道都没有


  马尔科耸耸肩:“你昨天晚上是这么称呼你自己的,你该不会是忘了吧?yoi”


  


  


  你揉了揉酸痛的眉心,喝断片后发生的事情,在脑子里闪过


  


  时间回到你喝断片时


  


  


  关于路飞的事,艾斯真的是太能说了,说到口渴时,他便猛灌一口酒,见你杯子空了,他甚至还好心帮你倒满,你听的实在是脑壳疼,心里还在奇怪,为什么杯子里的果汁还没喝完?再次把杯子里的'果汁'喝光后你找个鳖脚的借口,迅速逃离现场

  

  在萨奇记忆里看到艾斯一讲他弟弟所有人都面露惧色时,你还噗之以鼻,听人讲个故事而已,至于吗?现在你收回之前那天真的想法,听人讲故事是挺好的,但是再有趣的故事也经不住反复听,就刚刚那一会儿,艾斯至少重复讲了两遍他和路飞一起打打鳄鱼,烤鳄鱼,吃鳄鱼饭的事


  你:…………,我收回前言,并且为之前的鲁莽真诚的道歉(真诚脸)

  


  你逃到了船尾,温暖的阳光,和煦的海风让你愈加发困,于是你动用异能变出了床和被子,躺在床上刚盖好被子,一道声音就从旁边响起

  

  “辞酱,你果然是能力者yoi”

  

  你抬头的看着不远的马尔科,酒精麻痹了大脑,不敬的话脱口而出:“你才知道?你好迟钝哦,笨蛋菠萝”

  

  马尔科:…………,不,他在你醒来时,和你打架的时候就有所猜测了

  

  他忽略掉你的话,继续问道:“你吃的是什么恶魔果实”


  你:“不知道不认识”

  马尔科:…………,他顿了顿,换了个问题,“你的能力是什么?”

  你:“瞬移,悬浮,变出不包括能呼吸的东西”

  

  马尔科眯着眼,眼底全是怀疑:“你怎么会被暴风雨吹到莫比迪克号上?你之前乘坐的船呢?”

  

  你:“不知道啊,我原本应该在天堂的,结果一睁眼就到你们船上了”

  

  

  马尔科不明所以:“天堂?”

  

  看着半穿不穿,胸肌腹肌线条流畅的马尔科,你不争气的泪水从嘴里流了出来,砸吧咽了口口水:“话说,你都把衣服都解开了,我不把裤子脱一下,是不是有点不尊敬你?”

  

  马尔科明显愣了一下,随后严肃的问道:“你知道自己再说些什么嘛?”

  

  

  你掀开被子的一角,拍了拍床:“你上不上床?”


  马尔科迈开大长腿走到你床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你,极具压迫感:“我说啊!辞酱,你究竟清不清楚,对一个男人尤其还是一个海贼说出这种事情是有多么危险?”

  

  你重新把被子盖好,阖上眼:“不上算了,我的床超软的,不识好歹的菠萝精你以后也不会有这个福分了”

  

  马尔科:………根本就是没听他在讲什么

  

  “我说辞酱哟yoi,你真就打算直接在这里睡吗?”

  

  “这里的温度很适合睡觉,别让任何人来打扰我,你也不行,不然我就像你对你同类做的那样,连皮带肉把你生啃了”

  

  马尔科:………这脸变的

  

  …………

  

  

  然后是巴掌大,穿着雨衣的白色精灵,萨奇,拿着刀的蒂奇………

  


  时间线回到现在

  

  马尔科:“想起来了吗?yoi”

  你:“嗯…”

  

  马尔科:“老爹想见你,他对你说的月亮精灵很感兴趣yoi”

  

  你:…………

评论(9)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